90分钟精准制导!老白宝刀不老导演绝杀,梅西想他了吗?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上,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第二轮G组的一场较量当中,神户胜利船队在主场迎来了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挑战。两支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神户胜利船是上赛季天皇杯冠军,水原三星是上赛季韩国足总杯冠军得主。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神户胜利船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水原三星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在比赛最后时刻,古桥亨梧在门前抢点攻破了水原三星球门,帮助球队在主场绝杀了对手。这是古桥亨梧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在上一场对阵柔佛新山的比赛中他就有一球进账。

为神户胜利船打入绝杀进球的是古桥亨梧,为他送上助攻的是酒井高德,但是在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获胜的最大功臣却是老将伊涅斯塔。正是伊涅斯塔在最后时刻的过顶传球找到了酒井高德,后者为古桥亨梧送出了致命一传,帮助神户胜利船在主场迎来了绝杀的机会。

整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场面上比较沉闷,水原三星队对于伊涅斯塔给予了重点关注。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伊涅斯塔都在对方的盯防之下,但是大师就是大师,整场比赛的节奏都在伊涅斯塔的控制之下。最后时刻他抓住仅有的机会突然提速,成功撕破了水原三星队的防线,为球队迎来了良机。

全场比赛伊涅斯塔获得了7.6分的全队最高分,整场伊涅斯塔总共完成了66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8%。此外伊涅斯塔在比赛中5次为队友送出长传,有4次形成了威胁进攻。在上一轮比赛送出了两次助攻之后,本轮比赛35岁的伊涅斯塔仍旧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着亚冠联赛的赛场。

不知道看到伊涅斯塔如此出色的发挥,巴塞罗那队是否会后悔当年放走他?如今巴萨阵中缺少的就是伊涅斯塔这样的控场大师,巴萨在场上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疲惫的梅西有没有想念远在日本的伊涅斯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