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一民警分发捐赠的水果蔬菜?官方:全面调查

图片
据湖北省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19日晚通报,2月18日,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晒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民警分发水果、蔬菜的视频,引发网民高度关注。防控指挥部感谢网友们对鄂州捐赠慰问工作的监督,鄂州将组织全面、深入的调查,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无论涉及任何单位、任何个人,绝不姑息,坚决严肃处理。
图片
(北青报记者 张月朦)
-----------------------------------------------
征集采访对象及相关线索:
如果您在湖北或是其它出现疫情的区域;如果您是医生、护士、患者、患者家属、服务人员或是防护设备生产商;如果您想要将工作或生活经历讲述出来;如果您看到或了解有关应对疫情的相关线索,请您与我们联系。我们愿让大家了解更多信息,一起参与到防疫工作中!记者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同号,可以先添加微信,加时烦请自我介绍):
付垚:dandandeyaoyao
屈畅:lukant
王天琪:17801210070
郭琳琳:18910331878
张香梅:13321147001
戴幼卿:18101267701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