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自嘲被皇马小将打爆!留洋1年收获6个字 成中国年轻球员榜样

武磊更新周记,回顾了西班牙人2-2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武磊打进1球,表现可圈可点。武磊自嘲,此前,他曾被皇马外租小将雷吉隆打爆了。不知不觉,武磊留洋已经1年时间了,他收获了6个字,真正成为了中国球员的留洋榜样。
图片
本赛季西甲第一轮,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如今,武磊自嘲,“雷吉隆,这个从皇马过来的小将速度奇快,一下子打的我有点措手不及,甚至可以说是把我弄惨了。”
因此,西班牙人再战塞维利亚,武磊做了针对性部署,最终,武磊打进1球,而雷吉隆也没有出色发挥。甚至,雷吉隆在这次防守中犯下了一个明显的错误,他没能盯紧武磊,让中国前锋轻松甩掉他完成射门。丢球后不久,雷吉隆就被洛佩特吉用古德尔换下。甚至,被换下的雷吉隆在场边十分消沉,他在场边掩面哭泣。
图片
留洋西甲一年时间,武磊表现越来越成熟了,本赛季,武磊在西甲打进3球,追平上赛季联赛进球数。现在,武磊留洋彻底沉下心来,他表示,“留洋这一年,在新的竞技环境中学习和成长,我把这些体会总结为三心:信心、耐心和恒心,缺一不可。”
图片
事实上,对于中国的留洋球员来说,为何大多数失败,因为缺少以上三点,事实上,很多球员在信心面前就基本崩溃了,大多数中国球员留洋是信心不足的。如今,韦世豪、杨立瑜不敢走出去,也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否则,当初韦世豪就不会从葡萄牙回来。
图片
武磊如今领会了这3点,他已经成为了中国球员的留洋榜样!现在,武磊是唯一在五大联赛立足的中国球员,未来,武磊将留给中国足球一笔财富,让年轻球员受益。球迷则盛赞,“在欧联杯再次进球吧,武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