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再放狠话,华为P40 Pro也打不过我们家的小米10 Pro

卢伟冰自从入职小米以来就让人感觉好像变了一个人,之前他在金立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很儒雅的一个领导人,但是到了小米之后性格却仿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小米后卢伟冰可谓是一路披荆斩棘,尤其是在和荣耀打口水战, 把荣耀这个品牌从高位拉下来这件事上,显得非常的重要。
图片
当然,在小米自然也要拥护好自己造的手机,为此卢伟冰有时甚至把小米称为“友商”,给人一种非常会营销的感觉。事实上卢伟冰确实也是这样的人。比如就在刚刚,卢伟冰又发微博给自己的小米10系列“加戏”,表示2到3月要发的新品很多,但是全面超越小米10 Pro的几乎没有,包括大家期望的华为P40 Pro。
图片
是的,卢伟冰直接把还没发布的,大家都在期待的“王牌”华为P40 Pro都直接拿出来比了,并且还表示就算你们期待华为P40 Pro,它也比不上我家的小米10 Pro。给人一种好像对友商们都了如指掌的感觉。
图片
其实啊,实际上并没有。毕竟最近是小米10系列销量的黄金期,自然要说自己的产品好,给自家产品拉销量。卢伟冰作为小米这边的人,怎么可能彻底了解华为呢?你想啊,如果卢伟冰真的知道华为P40 Pro的配置,他巴不得赶紧把华为P40 Pro拉出来,然后用小米10 Pro打败它,这样小米10 Pro就完全不愁卖了。
图片
图片
所以,卢伟冰的话听听就好了,认真你就输了,毕竟卢伟冰被网友的打脸次数也确实不少,这个是已经又好几次前车之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