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一道门 护好千万家——屯昌法院干警争当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

忠诚 担当

公正 廉明

守好一道门

护好千万家

——屯昌法院干警争当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

近几日,屯昌法院干警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小区门口,在市场门口等,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共同战疫

2020年 2 月 19日

党组成员潘志明带头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

“请出示一下出入证。请在这边扫码登记、测下体温。”这是屯昌法院党组成员潘志明到屯城镇氧立方小区排查值守的第3天。在小区门口,潘志明与其他值班人员一起设立了防控监测点,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体温,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特殊情况记录。

共同战疫

2020年 2 月 19日

潘志明在氧立方小区门口监测点。

这是屯昌法院干警作为志愿者防疫工作日常的一个缩影。干警们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防护办法,劝导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感染病毒风险。

共同战疫

2020年 2 月 19日

干警何静在和贵花园小区值班。

干警郭杰在华美天地小区值班。

干警黄克宝在华美天地小区值班。

干警何静在指导群众在手机上登记出入信息。

干警罗明轩在农博城值班。

干警郭杰、吴坤杰、黄克宝在华美天地小区值班。

干警钟庆娟在龙溪小区值晚班。

干警林道儒在农技宿舍值班。

为助力屯昌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屯昌法院这次共选派了13名干警志愿协助屯昌街道、社区人员,从2月17日开始,根据安排分散在不同的小区、街道,配合做好登记管控工作。屯昌法院的志愿者们都相信: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一定可以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屯昌涉黑涉恶举报方式

扫黑除恶,深挖保护伞,人人有责!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最高15万元奖励。举报时列举事实和相关证据,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和兑现奖金。提倡实名举报,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

屯昌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8-67812345、0898-67833883、0898-67826683

●电子邮箱:tcxshb6683@163.com

●邮寄地址:屯昌县 昌盛路 县委大楼 4 楼 408 屯昌县扫黑除 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1600

海南省扫黑办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890-12389、0898-68835315

●举报邮箱:hnsshcebgs@163.com

●举报地址: 海口 市龙华区滨涯路 9 号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0311

●咨询电话:0898—68835315

来源:屯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陈晓萍

编辑:陈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