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利物浦欧冠晋级概率仅3.8%,只有C罗创造过奇迹

当西蒙尼的马竞取得领先,任何球队都很难逆转他们。

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在欧冠、欧联杯、国王杯等各项赛事的两回合淘汰赛中,共27次取得领先,而对阵利物浦之前,他们26次的首回合领先中,有25次都取得了最终的晋级。

这也意味着,卫冕冠军利物浦在首回合0-1输给马竞后,逆转的概率只有3.8%。

对于擅长逆转的利物浦来说,从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到2016年连进三球逆转多特的安菲尔德奇迹,再到2019年连进四球逆转巴萨的安菲尔德奇迹升级版,他们有多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经典战役。西蒙尼的马竞,将是对利物浦的又一个强力考验。

在利物浦之前,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逆转西蒙尼马竞,完成那3.8%的神迹的,正是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2负于马竞,形势比现在的利物浦更加严峻,但是次回合,C罗上演帽子戏法,逆天改命!

迄今为止,西蒙尼的球队总共只被对手完成4次帽子戏法,全部来自C罗一人。克洛普的球队不缺少C罗这样绝地求生的精神,不过要想逆转,他们需要找到自己的逆境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