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斯诺克世界冠军宣布退赛决定,颜丙涛超丁俊晖获赞中国最强

2020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即将拉开序幕,23位中国选手和11位世界排名前十六的球员将会参加这站特殊的排名赛事,虽然丁俊晖、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名将缺席,但这次奥沙利文、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的报名还是吸引到了外界球迷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奥沙利文参加单局赛更是难得一见。
图片
单局限时赛在今年将奖金提升到五万英镑,卫冕冠军塔猜亚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第一个出战,而奥沙利文则将最后一个登场对阵麦克马努斯,由于是一局定胜负,所以比赛的胜负很难说,再加上观众可以随便喧闹,在现场喝到啤酒开怀畅饮,可以说单局限时赛与以往的斯诺克比赛完全不同。
除了一局定胜负之外,世界台联还对出杆用时和比赛时间都进行了严格的安排,在这样的赛制中谁输谁赢都有可能,并且今年还有两位女选手报名参赛,她们能否获得个人在排名赛正赛上的首胜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还有多位业余选手参赛,其中就包括小钢炮马克.艾伦的继子。
图片
格雷姆.多特曾经在2006年获得世锦赛冠军,并且在之前的世界大奖赛上他也是打进了决赛,最终惜败罗伯逊获得亚军,险些上演了大逆转,就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多特突然宣布退赛,因为个人原因他无法参加这次的单局限时赛,他的参赛资格被一位业余选手获得。
而就在近日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也是接受了专访,就在今年的大师赛上他顺利夺冠,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英锦赛冠军,不过这次的单局限时赛宾汉姆并没有什么信心,同时还盛赞颜丙涛在威尔士公开赛时的表现,直言他真的很不错,是目前中国选手里最强的球员,决胜局惜败墨菲就可以说明问题。
图片
虽然颜丙涛给外界球迷带来了惊喜,在威尔士公开赛比丁俊晖走的更远,并且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距离中国最强他还是有一段距离,在同龄时期丁俊晖已经战胜了亨德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夺得三个排名赛冠军,并且不管是世界排名还是单赛季排名也是丁俊晖在靠前的位置,英锦赛夺冠更是含金量极高。
作为中国选手年轻一代最出色的球员,颜丙涛还需要经过更多的历练来打磨自己,想要成为中国最强他还需要加倍努力,宾汉姆虽然无视了丁俊晖的存在,但毕竟中国一哥的成绩摆在那里,他只差一个世锦赛冠军,其它的丁俊晖都做到了,多少年以后也不一定能有来自亚洲的选手能够追上丁俊晖的成绩。
图片
单局限时赛之后球员锦标赛的参赛名单和签表将正式出炉,丁俊晖和颜丙涛目前已经确定参赛资格,这两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在后面的大赛中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