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4-0!他们全部踢疯了,6场14球豪取5胜1平,仍是中超队大敌

今晚进行的亚冠比赛,上赛季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4-0大胜悉尼FC,取得了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在同时进行的亚冠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客场1-0绝杀水原三星。再加上昨晚,东京FC主场1-0绝杀珀斯光荣,J联赛球队本轮收获全胜。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日本球队只有3支球队参赛,鹿岛鹿角在附加赛中翻车,他们被墨尔本胜利淘汰。但是其他三支出战的球队,却在小组赛前两轮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

F组中,横滨FC的对手是上海申花、蔚山现代、珀斯光荣。首轮比赛,东京FC客场1-1战平蔚山现代,第二轮,他们主场1-0小胜珀斯光荣。

G组中,神户胜利船的对手是广州恒大、水原三星、柔佛DT。首轮比赛,神户胜利船5-1大胜柔佛,第二轮,他们又在客场1-0绝杀强敌水原三星。

H组中,横滨水手的对手是上海上港、全北现代、悉尼FC。首轮比赛,横滨水手在客场2-1击败了全北现代,第二轮,他们又在主场4-0大胜悉尼FC。

虽然失去了一支球队,没有能够全员出征,但J联赛球队依然在亚冠赛场保持着竞争力。上赛季,浦和红钻在小组赛生死战淘汰北京国安,又在1/4决赛和半决赛连续淘汰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团灭中超球队。2018赛季,鹿岛鹿角连续将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淘汰出局。2017赛季,浦和红钻淘汰了上海上港。此前三个赛季,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淘汰赛中,除了内战,全部是被J联赛球队淘汰的。而这三个赛季,J联赛球队包圆了东亚区的决赛名额,在决赛中收获2冠1亚。

中超球队因为疫情影响,目前只有国安在客场进行了一场比赛,他们1-0小胜清莱联。2020年亚冠,中超球队从艰难的疫情中起步,而我们的劲敌J联赛,已经强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