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引援零收获,罪魁是他?詹姆斯对不起,你被他坑惨了

在全明星赛后,第一个引爆湖人球迷的重磅炸弹,毫无疑问就是雷吉杰克逊将要加盟快船。湖人甚至还没来得及有动作,快船就已经捷足先登,将一名“看起来非常适配湖人”的球员再度截胡。联想到湖人在休赛期和交易截止日前的无所作为,很多湖人球迷已经难掩心中的郁闷,甚至开始嘲讽球队总经理佩林卡,并称他是最大罪人之一。
图片
本赛季,湖人虽然在西部高居第一,但湖人球迷的烦心事可不少。从赛季开始前莱昂纳德争夺战的败北,连带自由市场补强不及时。再到交易开启之后,湖人管理层长时间按兵不动,用库兹马“换遍全联盟”,结果截止日前雷声大雨点小颗粒无收,错失了莫里斯这名悍将。此番,自由市场上刚刚被买断的雷吉杰克逊又被快船夺走,湖人依然没有做到补强。
图片
细数下来,伊戈达拉、莫里斯、马文·威廉姆斯,雷吉杰克逊等人全部错过,杰夫格林、卡罗尔等人有 没有消息。如此情形,湖人球迷也纷纷将矛头指向佩林卡。一些球迷言语比较极端,称佩林卡是“废物”。而老板珍妮·巴斯也连带受到牵连,称她在几年前应该去联系大卫格里芬等经验丰富的总经理,而不是请佩林卡这样的菜鸟。
有球迷还翻出了旧料。2019年时,ESPN名嘴史蒂夫·A·史密斯和就曾透露,联盟中大部分的经纪人和总经理不愿意和佩林卡进行交流。甚至还有经纪人建议湖人炒掉佩林卡,更换总经理人选。
图片
而佩林卡之所以在联盟中名声不好,还要追溯到2004年他作为布泽尔的经纪人,策划布泽尔叛逃骑士的做法。当时,布泽尔和骑士达成协议,提前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双方约定重新签订合同续约。结果自由身的布泽尔转而就抛弃骑士,和爵士签下6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经纪人的佩林卡随后辞职,但他就此在联盟中名声变坏。
图片
目前,湖人的主要竞争对手快船和雄鹿都在连续补强,而湖人只能按兵不动。而如果真的是佩林卡的存在,阻碍了湖人的补强,那么湖人和詹姆斯就真的太冤枉了。毕竟,詹姆斯的巅峰期已经没有几年了,他夺冠的窗口正在逐渐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