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告诉UZI自己再次复出的条件,史森明:我招谁惹谁了?

姿态自从RNG退役就成为了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炙手可热的主播,每次直播的时候姿态直播间的人气都是200W起步。姿态能够在英雄联盟主播圈取得这么高的成就,并不是不无原因的。

姿态直播的风格以皮著称。在姿态直播的时候,经常同MLXG、Letme等昔日队友一同开黑。这就导致姿态经常在直播间diss队友,而Letme等人自然也都不是善茬,也开始diss姿态。于是姿态直播间就出现了互相diss揭露彼此老底的事情,相当的有意思。

当然了,姿态其实也挺会照顾人的,比如姿态在同LPL官方解说、虎牙的另外一名LOL主播Rita开黑的时候,对其就是“照顾有加"~

近日,停播一段时间的UZI也是重新开启了直播,作为UZI昔日的老队友姿态自然是要捧捧场子的,于是姿态就同UZI一起开黑双排了起来。有趣的是,UZI似乎手感不好总是漏刀,于是UZI就抱怨,最近怎么老是漏刀。而姿态也是很皮的表示,怪不得我最近漏刀,UZI都漏刀~

在一局游戏中,姿态辅助UZI,姿态还向UZI说自己再次复出的条件,就是把史森明踢了~此时姿态直播间也是满屏的弹幕,表示姿态又在搞事情了。当然了,姿态复出是不可能复出的,只是姿态辅助UZI,顺便调侃一下昔日RNG辅助队友小明罢了。只是不知道小明有没有打喷嚏,小明招谁惹谁了?(捂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