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鹏总加盟珍宝阁服战队 西栅老街新老板武器曝光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珍宝阁新老板鹏哥正式加盟;2.老王更新13技能须弥龙魂童子;3.西栅老街新物理老板武器曝光;玩家的新鲜事有:4.999秒下五红大力金刚

一、珍宝阁新老板鹏哥正式加盟

想必很多玩家已经知道了,珍宝阁文哥离开武神坛,带着他的第一狮神器号转战华山,以后大家可以多留意文哥的暴力华山队伍。

最近,珍宝阁新老板鹏哥已经正式加盟珍宝阁服战队,并且拿下了文哥的1073神佑武器,三件17段物理装备,以及多只神马童子。

这把狮驼岭第一武器,文哥本人也保留了下来。估计大家在今后的华山剑会暴力队中能看到文哥的身影。

二、老王更新13技能龙魂须弥

昨天晚上老王更新了一只13技能的须弥龙魂童子,这只童子之前是兽哥的,昨天晚上老王谈好价钱之后,以7.6W的价格买入了这只童子。

资质非常不错,防资速资都很好,绝对的服战顶级须弥,钓鱼岛团队所有的硬件实力都在稳步提升当中!

三、西栅老街新老板神器曝光

西栅老街这段时间迎来了一位新的物理老板“伦总”。今天铁柱就找到了“伦总”的物理系千伤神器。

再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16锻宝石总伤1093+,稳妥妥的超级神器。想必未来西栅老街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四、999秒下五红大力金刚

今天看到一位玩家花费999在藏宝阁买下了一只5技能全红大力金刚,正在问其他玩家自己买的值不值。

其实如果铁柱的区里面有这样的大力金刚我肯定是秒下来的,带个高级必杀套洗成全力加点,做任务岂不是爽的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