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宣开赛时间公布!首周仅五队参加,没有RNG与IG

LPL此前宣布了因疫情防控而暂时停赛的消息,而在最近几天传出了LPL将重新开赛,并且采取线上模式比赛的消息。正当网友猜测这条消息的真假,没过多久LPL官方却宣布了将在官方渠道线上直播公开训练赛。

可能许多网友会将LPL正赛与公开训练赛混为一谈,按照公告中的内容来看,“公开训练赛”其实就是队伍日常训练的项目,找其他队伍私下练习,只不过这次是将原本隐秘的训练赛“公开直播”,因此公开训练赛肯定不会出现一些战队私底下藏着的大招或是秘密武器。

LPL官方直播公开训练赛,眼下看来无疑是为了不久后的线上正式比赛试水,提前演练一番找出线上比赛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积累经验,避免正式比赛出纰漏。而对于普通观众,他们在意的是终于能有比赛看,而不在意是否为正赛。

公告中LPL官方特地感谢了公开训练赛首周的参与战队,分别为TES、JDG、SN、V5与ES这五支队伍。RNG与EDG、IG等大家期待的豪门,可能赛程安排在了后面,在第一周公开训练赛中大家可能看不到这几支人气战队的身影。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