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坦克白起重做!张大仙亲测:这三倍伤害你们谁顶得住?

王者荣耀英雄重做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比出新英雄还让人期待的一件事。其原由自然是因为老英雄有一定的玩家基础,甚至在不少玩家们心中更是本命英雄,因此对他们的重做才会引来比新英雄还高的关注度。近来,就有一位强势坦克引来了重做,他就是白起。因为改动巨大,就连张大仙亲测之后都直言表示重做后的白起真的是很强很给力。

首先是白起的模型,重做后的白起完全就像是重新安排了一款皮肤一样。本身蓝色基调的原皮变成了更具危险气息的暗红色。两边肩膀的铠甲也更加飞扬跋扈,把"杀神"的气势完全展现了出来。另外身体比例也进行了美化,四肢更加纤细,身形更加修长。

其次技能方面也有不小的变动,之前可有可无的蓝条直接取消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能量条。而能量条并不会对他的技能释放有影响,只会对白起技能的治疗效果产生关联。也就是说对于全新的白起来说,限制他技能释放的只有CD,限制他回复力的只有能量条。

最重要的自然还是白起1技能与大招的改变。新白起的1技能具备了蓄力功能,也就是说蓄力时间越长,伤害也就越高。当白起1技能蓄力时间达到一定特定时长的时候,还会触发3倍伤害的特性。这表示白起不再是以前那个狂按一技能的轻输出坦克,而是具有爆发性伤害的重装坦克。除此之外,大招方面相对进行了一些较为客观的调整,释放距离比以前更远,但是释放前加入了短暂的延迟施放,让他多了一些空大的可能性。

张大仙在为玩家们展示以上内容之后,给新白起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他认为新白起一技能的三倍伤害可能会是玩家们上手之后的重头戏,毕竟没有哪位脆皮能够抗住白起这招三倍伤害。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