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给员工放带薪假亏数十万,员工感激自发去店里打扫

日前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最新动态,因为近来疫情严重,可以看到张柏芝和二儿子小Q出门都代号口罩出门的,不过由于口罩稀缺的原因,妈妈张柏芝给儿子戴上了更好的口罩防护,自己却用上一次性口罩。

她搞笑表示因为三个儿子在疫情期间不能出门,都快憋坏了,她给儿子下命令表示10分钟快点抢玩具赶快回去,能见到小Q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把玩具一扫而空,在回家的路上,她细心为儿子消毒鞋底,可见对儿子的细心照顾。

2月20日,在张柏芝放大假的同时,港媒却发现张柏芝的店铺里还有员工上班,对此张柏芝经纪表示,其实店铺年前就早已放假了,在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张柏芝已经要求员工不要去上班,安全最重要。

因为疫情期间不少明星老板都给自己的员工放了无薪假来减少损失,像汪小菲和邱淑贞老公沈嘉伟,被问到店员是不是也放无薪假的时候,经纪人否认,她表示:张柏芝不会这么做的,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店员的健康和安全。

因为员工对老板张柏芝的这个做法非常感激,都自发去店铺给她打扫卫生,也就有了员工在疫情期上班一事。其实张柏芝从放假到今天已经亏了数十万了,但是张柏芝并没有因此打退堂鼓,而是坚持下来等待疫情再决定。

而前夫谢霆锋昨日被拍到和合伙人一起商讨计划,由于店铺到期的缘故,加上疫情严重没法开店,可见合伙人和谢霆锋的表情都非常忧虑,目前谢霆锋的美食铺子已经全部关闭,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重新开店的声明。

像张柏芝这样人美心善的还有古天乐,古天乐这些年投资有道,在香港投资了一家饭店,平时不参与管理,不过这次饭店生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古天乐对管理层提出一个要求,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无薪假,也不能裁员,一定要保住他们的饭碗。

虽说古天乐和张柏芝等投资、创业的明星,在这次疫情中都收到了极大的损失,不过像他们这样能够保障员工的已经不多了,希望他们在疫情后在生意上能够迅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