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欧联杯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主力前锋拉什福德的背部伤势加重,他还要至少休息2到3个月,极有可能赛季报销,如果恢复得不顺利,今夏的欧洲杯也可能会赶不上了。对于曼联而言,这无异于是晴天霹雳。
图片
今年1月16日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曼联1-0艰难战胜狼队晋级,但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拉什福德在对抗当中背部受伤,随即露出痛苦的表情,并立刻被林加德换下。赛后,《泰晤士报》记者Harry Winter透露,拉什福德原本就有背部应力性骨折的情况,与狼队的比赛后,他的伤势加重,预计将休战2-3个月。
图片
1个多月过去了,拉什福德的伤势恢复得如何?答案是更糟糕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亲口透露,拉什福德的背部伤势进一步加重,要再休息几个月时间才能恢复。这就意味着,拉什福德很可能赛季报销了,更糟糕的是,如果拉什福德的康复不理想的话,他会错过今夏举办的欧洲杯。
图片
本赛季,22岁的拉什福德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进19球,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其中英超22场14球4助攻。面对利物浦,曼城,热刺和切尔西4大豪门,拉什福德都取得进球,是球队锋线上的主力,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拉什福德的长期缺阵,很可能会影响到曼联争四大业,分分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
图片
不过有球迷表示,曼联去年夏天8000万卖掉卢卡库,还把桑切斯租借出去,却没有引进一名新援,今年冬窗原本有望拿下哈兰德,结果曼联又错过了。如今,拉什福德受伤倒下,曼联连一个正印中锋都找不到,要从中超紧急引进伊哈洛救急,索尔斯克亚完全就是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