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遭蒙面匪徒入室行凶,他受枪击去世年仅20岁

美国说唱歌手巴沙尔·杰克逊虽然在19年才正式入行,不过发布了两首专辑后在乐坛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同行麻辣鸡等人都给予他非常高的评价,然而这么一颗冉冉之星却在2月19日去世了。

2月20日,外媒报道表示巴沙尔·杰克逊在好莱坞明星聚集的山庄租了一套房子,但是遭到了2到6名的蒙面匪徒闯入家中,其中一位还持有枪械。

巴沙尔·杰克逊不知道和这伙身份不明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最终遭到了对方的枪击,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把深受重伤的他送去了医院,但是由于伤势过重在几个小时后不幸去世,随后经纪公司证实了他去世的消息。

警方根据线索逮捕了几位嫌疑人,但是由于证据不足暂时将这些人释放了,目前凶杀案依然在侦查当中,但是对于现场有没有摄像头,有没有财物损失,警方都还没有公布,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这位说唱歌手的去世消息公布后,多位美国乐坛的明星在社交平台对他进行哀悼,希望能够早日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以慰他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