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队友无视!国产东契奇路在何方 他要被八一无限期雪藏?

八一队迄今为止2胜28负在全联盟垫底,而且已经遭遇了10连败,进入2020年后一胜难求。对于郭昊文来说,他最难过的地方在于,被球队队内禁赛之后,复出的日期遥遥无期,而根据一个细节透露,郭昊文很有可能被无限期雪藏。

最近,八一队的主力付豪在篮球论坛和球迷互动,有球迷提问:“想问问郭昊文和肘子(邹雨宸)的情况,特别是肘子伤好得咋样了?”付豪回答道:“邹雨宸恢复得很好,不过还需要时间,大家不要着急。”至于另一个队友郭昊文,付豪是闭口不答。

两个问题,付豪只回答了其中的一个,就可以看出其中的蹊跷。此前有坊间传闻,郭昊文被禁赛的原因是,郭昊文因为出去喝酒,违反队规,被球队内部禁赛,在北京反省,连球队训练都没让他参加。

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遥远的12月21日,自此以后他连球队的大名单都没有进入。甚至在全明星星锐赛的舞台上,很多在国青队只能给郭昊文打副手的球员也入选了星锐赛,如此情况下,郭昊文落选也显得很不正常。

作为国青队的大腿,郭昊文在国青队时期的出色表现名声大噪,使得他在还没有进入CBA前就获得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他身高达到2.0米却可以打控卫,他也因此被很多球迷称作是“国产东契奇”。现在很多关注八一队的,都是郭昊文的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雪藏之前的一个晚上,郭昊文被发现清空了微博。作为一名出生于2000年的球员,郭昊文被广泛看好在未来冲击国家队的12人名单,但这个赛季,他的进步速度非常慢,进攻效率很低的同时,防守也成为漏洞,现在被禁赛又被队友无视,这也让人不免担心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