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热刺0-0莱比锡,洛里屡献神扑

北京时间2月20日 欧冠1/8决赛今晚进行,热刺主场迎战莱比锡,半场比赛结束,热刺0-0莱比锡。
图片
【精彩回放】
第1分钟,禁区里莱比锡狂轰滥炸,好在门前洛里发挥神勇,力保城门不失。
图片
第7分钟,禁区里左侧贝尔温打门,随后阿里补射都没有得手。
图片
第16分钟,莱比锡开出角球,小禁区前沿希克头球偏出了右侧底线。
图片
第19分钟,小卢卡斯跑动抢球,杀入禁区,但随后裁判吹了犯规。
图片
第26分钟,莱比锡的一次反击,传到边路,再次传到门前,可惜这球队友没能抢上点。
图片
第31分钟,热刺开出角球,后卫解围后,热德松抢得第二点,顺势一脚打门,可惜这球打高了。
图片
【双方阵容】
热刺首发: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8-温克斯、30-热德松、18-洛塞尔索、20-阿里、23-贝尔温、27-小卢卡斯
替补:22-加扎尼加、5-维尔通亨、39-坦甘加、15-戴尔、29-斯基普、28-恩东贝莱、11-拉梅拉
莱比锡首发:1-古拉西、23-哈尔斯滕伯格、3-安杰利诺、26-阿姆帕杜、22-穆基莱、16-克洛斯特曼、18-恩昆库、17-莱默尔、7-萨比策、11-维尔纳、21-希克
替补:28-姆沃戈、8-海达拉、9-波尔森、10-福斯贝里、17-卢克曼、19-沃尔夫、25-奥尔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