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神速有望本季复出?杜兰特本人正式回应,为篮网打球令他兴奋

北京时间2月20日,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训练的视频不断曝出。视频中的杜兰特已经能跑能跳,投篮表现更是相当突出。

不少美媒感慨杜兰特看上去就像完全康复,甚至猜测他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杜兰特真的能在2019-20赛季回到球场上吗?在接受女主持人泰勒-卢克斯专访时,杜兰特本人给出了答案。

泰勒询问杜兰特:“你做好准备了吗?”

杜兰特回答道:“当然,我的身体最终会达到要求,但我心里已经想要再次上场了。”

泰勒接着问道:“这个赛季有没有可能复出?”

杜兰特笑着说:“不,我不这么认为。”

泰勒笑着追问道:“你不这么认为,还是不可能复出?这是两个不同的答案。”

杜兰特给出确定答案:“不,不,对我而言,最佳的选择就是继续训练恢复,变得尽可能强壮,把目标放在下个赛季。”

篮网跟队记者Billy Reinhardt表示,这是杜兰特迄今为止关于自己能否在本赛季回归给出的最明确答复。

此前,杜兰特的母亲旺达也曾经表示,彻底休战一个赛季,可以避免杜兰特承受太大的压力。毕竟,跟腱伤不是小伤,特别是对于一名顶尖水准的职业运动员来说。给杜兰特更长的时间恢复,有利于他在复出后回到巅峰水准。

虽然离复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杜兰特已经开始畅想自己披上篮网球衣出战的样子。“穿上那件球衣,在客场真正代表布鲁克林打球,那将会是令人兴奋的时光。”

除了训练,杜兰特透露自己还每天观看比赛录像,保持自己和球队同步。除此之外,他还喜欢看一些球星的录像,并列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五位:科比、乔丹、奥尼尔、魔术师和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