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连遭2大打击!热刺0-1壮烈倒下 9000万巨星怒摔水瓶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冠1/8决赛一场焦点战,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RB。全场比赛,莱比锡RB完成16次射门,最终凭借维尔纳的点球,1-0战胜热刺,收获队史欧冠淘汰赛首场胜利。穆帅一夜遭到2次打击,热刺不仅输球,还给了对手一个客场进球,次回合想翻盘更难了。
图片
热刺和莱比锡RB首次在欧冠赛场上交锋,穆里尼奥却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二大王牌,只能派出无锋阵,小卢卡斯和贝尔温轮流冲击对手,与洛塞尔索以及阿里组成进攻组合。
图片
尽管是主场作战,热刺的开局并不理想,莱比锡RB的高位逼抢让人窒息,维尔纳,希克和安赫利尼奥轮番考验热刺防线,洛里高接低挡成为最忙碌的人。
缺少两大反击高手,穆帅只能孤注一掷摆大巴,把主动权让给莱比锡RB。整个上半场,热刺和莱比锡RB的射门比是夸张的3-12,几乎就是被对方围攻。
图片
易边再战,重压下的热刺终于出现问题。第58分钟,本-戴维斯禁区内放倒维尔纳送出点球,维尔纳主罚破门,1-0!第62分钟,莱比锡RB卷土重来,萨比策左路横传,维尔纳前点巧妙漏球,希克跟上推射被洛里神扑化解。
图片
1球落后,穆里尼奥连打两张牌,恩东贝莱和拉梅拉替补登场。不过,被换下的阿里却很不爽,9000万先生在替补席上是怒扔水瓶发泄,但穆帅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
图片
直到第73分钟,热刺才看到希望,洛塞尔索直接任意球攻门,被莱比锡RB门将扑了一下,又打在立柱上弹出,莱比锡RB逃过一劫。不过,莱比锡RB还是技高一筹,全场数据显示,他们全场完成16次射门,几乎是热刺的2倍,如果不是洛里神勇发挥,莱比锡RB还能进更多的球。
图片
对于穆帅和热刺而言,0-1落后意味着他们不仅输球了,还给了对手一个客场进球,次回合逆转难度不小。然而,热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只输1球,也算是可以接受,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他们曾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阿贾克斯,这次他们还能上演奇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