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服装店关店,综合月亏损高达六位数,给员工放有薪假期

如今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零售业线下店遭遇到了冲击。为了安全着想以及为了防止病毒的传播,不少线下店不得不闭店关门。

生活按下暂停键后,很多员工也不得不待在家中。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服装潮牌店自然也是在闭店行列之内。有媒体见到还有员工去店内工作,针对这一情况,港媒记者致电了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

根据Emily的描述,疫情初期就已经让员工停工,安全最重要。对于员工目前返回店内,Emily则表示是员工自发返回店内的,是去打扫卫生,让店铺更加干净。如果就算返工,也不要这么多人一起去,降低风险。记者又问,给员工放的是否是无薪假,Emily则表示不会。这家服装店内的商品都是张柏芝独立设计完成,可谓是自己的原创服装品牌,作为女强人,张柏芝很努力。

根据之前的描述,位于中环的服装店的月租金在5位数,此外再加上员工的工资以及销售利润,亏损至少要用六位数来描述!而具体的复工时间也不能确定,亏损将持续下去。这场事件,果真如董卿说的那样:枪响之后,没有赢家。

服装店关门之后,张柏芝则是开启了宅家模式,悉心在家照顾三个孩子,近日因为在家实在是憋闷,所以便带着二儿子Quintus出来逛街, 母子自然是多重防护。母子俩“快闪”玩具店,根据张柏芝的描述在10分钟之内便挑选好了商品,Quintus手里抱着多盒玩具,很是开心。

母子回家途中,还不忘消毒鞋底,此外买了这么多玩具不知道是不是也给三儿子Marcus买了呢?估计这么些玩具够三兄弟在家解闷的了。

此外,这次事件还影响到了谢霆锋的曲奇饼店的生意。据悉,距离张柏芝服装店数百米的曲奇饼旗舰店已经关门,以及位于尖沙咀,九龙站、机场等门店已经搬离关店。据说为了对抗收益锐减,谢霆锋与合作伙伴决定开启线上销售模式,以求止损和转型。

受影响的还有很多,比如江若琳的猫酒店,单月营业额跌七成,损失高达六位数字。还有古天乐投资的酒家也已经暂停营业,作为大善人,古天乐表示对管理层要求给员工放有薪年假,不可以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