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唐诗咏回头“箍”马国明,二人连日密会被拍,见面频率像热恋中

前段时间,马国明(人称马明)凭剧集《白色强人》在TVB颁奖礼上首夺“视帝”大奖。

提名12次,但次次陪跑,这次得奖不但他自己感觉吐气扬眉,一众粉丝和好友都为他感到开心。

台上为她颁奖的是一向与他有“兄妹”之称的好友唐诗咏,在打开得奖结果时,唐诗咏也变得很激动,众目睽睽之下摸马明的脸为他擦泪。

马国明与唐诗咏相识、合作多年,银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事实上,多年前就有报道指马国明单恋唐诗咏,不过唐诗咏当时身边已有男友,马国明退到好友兼哥哥的位置,多年默默“守护”对方。

早前,黄翠如在社交网上传与唐咏诗出外吃饭的照片,有粉丝留言指当晚有偶遇他们,同场的其实还有马国明,原来当天是马国明的46岁生日。

网友善意起哄原来黄翠如当天还兼职当红娘,意指她为唐诗咏和马国明牵线搭桥。

其实,又何须朋友来牵线,现在正单身的二人被媒体拍到连日密会,见面繁密程度堪比热恋中的爱侣。

报道称唐诗咏在兜转十年、错爱不同男友之后,终于醒悟过来谁才是对她最好的人,于是“回头”抓住马国明。

日前,马国明被拍到开着新车到唐诗咏家楼下接她到宠物店买猫抓板,当时唐诗咏完全素颜,以真面目会友,足见二人关系亲密程度。

买完猫抓板后,马国明送唐咏诗回家,放好东西又一同开车外出。

如此来来回回接送,马国明没有丝毫不耐烦,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是什么呢?

另一天,唐诗咏当司机开着马明的奔驰回家,马明在旁当乘客。

现场所见,二人默契十足,唐诗咏显然并非第一次开马明的车子。

唐诗咏下车后,马明又为她递上一袋食物,相处模式居然有点像“老夫老妻”。

近日,马国明又被遇到约上唐诗咏和黄嘉乐等人一起做运动打发时间。

记者指他最近与唐咏诗频繁见面,马明则表示只是顺路所以捎上唐诗咏,叫大家不要误会。

但事实上,马明与唐咏诗的家相距甚远,车进车出绝对不能用顺路来解释。

或许二人之间还差最后一张纸没捅破,因此马明也不敢太早张扬?

而且,从好友变爱侣需要时间磨合,太早公开容易“见光死”。

今年39岁的唐诗咏多年来都遇人不淑,恋爱多年的前男友崔建邦是有名的花心男,后来与洪永城也并不长久。

去年,唐诗咏被拍到与圈外人约会,不过她并未承认与对方恋爱。

马国明自从与黄心颖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窗,现在黄心颖被发现与乐队成员泥鯭逛宠物店,马明也应该MOVE ON了。

马明与唐诗咏从2009年相识至今,彼此之间默契度满分又知根知底,无论是身边朋友还是粉丝都对他俩“在一起”都乐见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