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艺术清单》姜昆和朱迅学跳网红舞蹈

《我的艺术清单》
艺术来源于生活,也反馈于生活,生活中每个人的成长或多或少都会受艺术作品的影响。那么对于国家各个领域的“奋斗者”来说,文化艺术又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哪些力量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特别节目《我的艺术清单》将于2月20日20:30播出第二期。届时,姜昆将与你一起感受跨界艺术的魅力!
图片
精彩片段先睹为快
玉米提现场传授跳舞精髓,朱迅、姜昆秒变学生!原来两位老师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快来和小艺一起看看这不一样的画风吧……
● ● ●
姜昆更是在现场讲述曾经与希望小学孩子们的不解之缘,准备了40多条哈达竟没有送出去?
我们看到的姜昆总是“笑面人生”,可当他在台上说起自己,说起关于相声话题的时候,我们却笑不出来,满满的都是感动。面对艺术、综艺、娱乐、喜剧、相声的迭代,面对不同代际观众的差异,“与时俱进”是一位古稀艺术家艰难的历程。2月20日20:30关注《我的艺术清单》,一起聆听姜昆与艺术的“跨界”故事。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