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私人飞机上练冰球 观赛现场甜蜜撒糖

当地时间19日,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照片,他在飞往科罗拉多州的私人飞机上,练习冰球技能。纸杯被摆放在不算宽敞的过道上当障碍物,歌手反戴着棒球帽只穿着袜子,练得得很认真,而妻子海莉则舒舒服服地躺在小床上摆弄手机。

25岁的比伯是运动迷,他喜欢篮球、滑板、拳击等等,而出生于加拿大的他对冰球更是偏爱,曾多次参加全明星冰球赛,时不时地还会和好友到冰球场玩耍。

而冰球场的看台,更是比伯和女友们撒糖的好地方,无论是“北美意难忘”的赛琳娜·戈麦斯,还是“善解人意”的妻子海莉·鲍德温,都和比伯在看台上上演过甜蜜的一幕幕。

除了炫出机舱内的休闲生活,比伯还分享了和妻子唯美的亲密照,盛赞海莉是自己完美的另一半。比伯近来经常谈起自己的私生活,比如能够整天和海莉颠鸾倒凤等等,海莉似乎受到了丈夫的影响,一向低调的她在接受《人物》采访时也说到了和丈夫的日常,称二人都很“宅”,婚后更愿意享受在家的时光,经常共享美好的电影之夜。

此外海莉还透露称,自己两年前开始坚持服用避孕药,但是皮肤却变坏了,她发现吃避孕药会让自己体内的某种激素水平升高,导致皮肤状态发生变化。不过海莉倒是不担心,她称每个人都会经历自己的“皮肤之旅”。尽管海莉强调自己一直在避孕,不过她的丈夫早就放话称,会在适当的时候和妻子生个孩子。

海莉的皮肤发生了不太可喜的变化,但比伯那边却是“好得不行”。这位万千少女的偶像用美颜相机为自己打造了死亡芭比粉色的嘴唇,还有长长的睫毛,尽管皮肤被磨得很是光滑,但看上去却也是非常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