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三位顶流男艺人传绯闻,看不出她人气这么高!

文/小K

刚刚完结的《下一站是幸福》这部爱情偶像剧真是让人上头,女主角贺繁星的姐弟恋剧情像火箭般进展迅速,甜宠的浪漫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

《下一站是幸福》一播出就收获热度口碑双好评,豆瓣开分即有8.1分,微博剧集话题超10亿阅读量,讨论度超百万,观众送称号“春节小甜剧,看过都说好。”这个好不仅在于甜宠剧情,当然还有女主角宋茜。

剧中的贺繁星是独立自主的都市女性,每一次去相亲都充满期待,希望遇到一个愿意谈恋爱而不是直奔结婚的人。但即便独立自主期待爱情,贺繁星在爱情真正到来时,面对比自己小十岁的年下弟弟元宋,她胆怯又害怕,害怕不确定,害怕被异样眼光看待。所以刚开始在一起时他们约定“试用期”保密,为了爱情贺繁星变得更加勇敢了。借由32岁的贺繁星,《下一站是幸福》希望鼓励女性:爱情无关年龄。

和贺繁星相似的是,宋茜也是32岁的职场女性,对于贺繁星的“感同身受”,宋茜曾这样说道:“喜欢贺繁星这个角色的原因在于她理性独立但不世故,这和贺繁星父母的教育理念有很大的关系。

贺爸贺妈一直传递着正向的婚恋观,不给贺繁星压力,不把婚姻与幸福划等号。

不光是贺繁星,相信电视机前的你听到那句“我生的起我就养得起,我养一辈子我乐意”也会觉得心头一暖吧!正因为是这样,贺繁星才始终热爱生活,纯真热烈,坚守心中的那份纯粹。”

宋茜以歌手身份出道,精通舞蹈的她也非常喜欢演戏,在《爱情闯进门》里是拥有命中注定爱情的呆萌少女沈雅音,在《我的新野蛮女友》里是和初恋男友相爱相杀的野蛮女友星星,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里是和心爱之人走入婚姻殿堂的年轻富家女萱萱,戏里经历的爱情浪漫又完美,但戏外的她,感情一直扑朔迷离。

早前有韩媒爆料过宋茜和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单独约会吃饭,起因是元宵节宋茜发微博晒的元宵餐里的勺子中倒影出一位男士,有人分析说该男士就是最强昌珉,随后宋茜删除该微博,重新上传了一张修改后的图片,对此其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勺子里的人是最强昌珉,但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吃饭。从而否认了他们的恋情。

2010年,因为《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宋茜和尼坤一起走过了456天,他们在韩国展开了一段甜蜜的跨年恋,节目最后,宋茜还因为尼坤为她准备的“最后的礼物”而感动落泪,观众被他们的甜蜜生活所打动,也让很多粉丝感受到了维尼夫妇的快乐,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在一起。之后由于种种原因,两人结束了假想夫妻生活,也让很多人觉得可惜。

2014年网上爆出了宋茜吴亦凡接吻牵手的亲密照,两人的暧昧关系呼之欲出,后传闻吴亦凡被公司重罚并提出解约,这段恋情也就没消息了。

后又有消息爆料说宋茜和杨洋在一起了,两人曾在2013年合作拍摄《茧镇奇缘》,后在微博上点赞互动频繁,仿佛要坐实绯闻恋情,一时间刷爆微博热搜,有人说是CP炒作,有人说是真心相爱,引发粉丝无数感慨,但因为无图无真相,双方本人也都没有回应,随后经纪人否定了两人的恋情,也就止步于此了。

现在微博上搜“宋茜”,第一个出现的还是宋茜杨洋,也就不言而喻了。

近期,宋茜以一个大龄未婚女青年的身份出现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2》,在节目里她大方坦诚,说自己不喜欢结婚的主要原因是不想生小孩,谈到小孩,脸色都变了,甚至还开玩笑说让小孩自己去玩。

生活中的她,煮面做饭手法利落,还养了个宠物猪,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她在节目里说自己很会照顾人,如果谁对她好,她一定会加倍对对方好的。和《下一站是幸福》里的贺繁星还真是颇为相似,温柔体贴又大方,事业有成,就等爱情来了。

最后还是衷心希望生活里的她,能和剧里一样,下一站是幸福,早日收获她想要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