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单条推特价值超47万美元 不敌C罗小白内马尔排第四

据福克斯商业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拥有强大的影响力,社交媒体就足以体现这一点。有机构评估了世界上职业体育运动员的社交媒体商业价值,詹姆斯单条推特超过47万美元,排名第四位。
图片
世界上社交媒体价值最高的三位运动员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于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的单条推特价值达到了868604美元,超过排名第二的球员20多万美元,在推特上,罗纳尔多拥有8200万的粉丝。
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一位体育明星,C罗利用自己的名气签下了一系列的代言合同,根据福布斯的统计,C罗也是2019年世界上收入第二高的体育运动员,达到了1.09亿美元,其中代言收入就达到了4400万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西班牙足球明星伊涅斯塔,他的每条社交媒体价值为59万美元,在离开巴萨罗那之后,伊涅斯塔在生涯末期加盟了日本的神户胜利船队。排名第三的是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他的单条社交媒体价值为478138美元。
前五榜单中,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唯一一位来自于美国的运动员,也是唯一一位NBA球星,他的单条社交媒体价值为47.0356万美元。排名第五位的是印度板球明星 Virat Kohli,他的单条社交媒体价值超过了35万美元。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