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落地闭眼买不后悔的3款B级车!口碑好空间大性价比高 不输BBA

在十年前,买一辆雅阁的门槛售价就要20万以上,那时候的20万可不比现在的20万,能够买得起的消费者,不说多富贵,至少也都是收入相当可观的水准。但随着造车工艺越来越精进,造车成本也越来越低,使得车型售价也在不断往下探。到了2020年的今天啊,像雅阁这个级别的B级车成了许多工作数年的年轻人都消费得起的产品,但是,车型多了,选择也就困难了,究竟20万落地,哪些车型是可以闭着买都不用担心选错的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雅阁 锐·混动 2.0L 锐酷版 国VI

既然都说到雅阁了,那它必须得上上推荐呀。毕竟在20万B级车里,它都是绕不开的话题。不过啊,1.5T版本的雅阁我真的不推荐购买,前有“失速门”后有测试车变速箱损毁,大家还是先缓一缓吧!

反观混动版本是个可遇不可求的好选择,要知道,前不久刚刚评选的本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及动力系统”唯一上榜的混动系统,就是本田的i-MMD系统(2.0L版本)了。这套混动系统优于市面上其他混动系统的原因有三:一是驱动模式多,比竞争对手丰田的THS多出了纯发动机工作模式;二是燃油经济性更好,官宣百公里油耗仅4.3L左右;三是更具驾驶乐趣,电机功率密度更高,体积和重量更低,加速更轻快、更灵敏。

想要20万落地,差不多只能买到锐酷版,外观大气,空间也够大,坐后排完全不用担心。虽然是混动版的低配,但配置方面也不寒酸,比如全速自适应续航、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可变转向比、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具有。

大众帕萨特 280TSI商务版

帕萨特进入国内市场相当早,知名度和口碑也都营造得不错。内部超大的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相当称职,也相当讨喜国内消费者。

20万内落地,或许你只能买到帕萨特的低配版,不过这套1.4T的动力已经被大众运用得炉火纯青了,虽然动力一般,但得益于与之匹配的7速DSG变速箱经济省油的优势,帕萨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既然是最低配,当然是需要消费者有所取舍的,外观内饰倒是没有怎么缩水,除了轮毂略显寒酸,内饰主要在科技配置上的缺失,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啥问题的,像胎压报警、倒车雷达、电动天窗、LED大灯、后排出风口都基本配备。

目前帕萨特有个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如果不局限于20万内还肯多花个一两万,上一个版本精英版也不错,内饰多了一些真皮用料显档次,还多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等,6.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也能升级到8英寸。

别克君威GS 28T精英版

这一代君威在升级上跟君越可以说是非常接近了,两车除了尺寸上有些调整,在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的调校上都几乎是一个水平了。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套系统,不过我更推荐大家购买2.0T GS版本,作为通用最新的技术结晶,这台2.0T发动机的黑科技非常多,有自动闭缸、ATM主动热管理、双涡管电控涡轮、可变排量油泵等,最良心的是,无论高低功率都是261匹马力/350Nm的峰值扭矩,想要绷直线比操控,它绝对不会怂。

外观方面,独特的GS运动套件,让君威在大马路上吸晴指数暴增,一点不输BBA。内饰部分也不马虎,运动一体座椅,车厢内大量翻毛皮加持,和红色的缝线,给人的视觉冲击不小。

最后问题来了,20万内,相比一台紧凑型轿车确实选择一台合资B级车会更显档次更有面子也更实用些。但是由于价格呗限制了,车型版本选择起来也困难些。今天我推荐的这三款,是这个级别里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20万落地,你觉得选择哪款最合适?留言探讨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