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五成专家预测总冠军来自洛城?魔术师:湖人快船西决相遇

图片
2019-20赛季NBA总冠军是谁,目前仍是未知数,但美专家团和魔术师均认为,如果以现有排名开始季后赛的话,总冠军大概率来自洛城。
近日,美权威媒体邀请多位专家,预测本季常规赛各大奖项,以及季后赛的走势。结果,多数人预测字母哥蝉联MVP,莫兰特当选最佳新秀,灰熊将力压开拓者、鹈鹕等4队,搭上西区季后赛的末班车。
图片
在预测总冠军时出现有趣一幕。在“总决赛赢家”和“总决赛输家”预测中,雄鹿都位居首位,得票率分别为45.7%和51.4%。但在预测“总冠军最可能的归属地:洛杉矶还是其他地方?”时,57.1%的专家选择了洛杉矶。而洛城双雄的两位领军人物詹姆斯和莱昂纳德,也被评为“总决赛最想拥有的球员”前2名,得票率分别是45.7%和22.9%。
图片
无独有偶。魔术师近日也预测湖人和快船将在今年西决相遇。魔术师分析说:“就替补深度而言,快船应该是强于湖人的。勒布朗和A.D.(安东尼-戴维斯)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倘若洛城双雄在季后赛相遇,他们得发挥出统治作用。此外,湖人还需要一名第三得分手挺身而出。”
目前,湖人位居西区头名,快船位列第3,若将这个排名保持下去,两队可避免过早相遇,西决将是他们对垒的舞台。(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