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生产计划 德国工厂预计周产1万辆Model Y

【CNMO新闻】早在2019年,就有消息指向特斯拉将在德国勃兰登堡的4号超级工厂生产新款Model Y车型。如今已正式进入2020年,这不禁会让人感到好奇,当下特斯拉Model Y生产工作进展如何呢?
图片
特斯拉Model Y
近日获悉,特斯拉官方已在德国4号超级工厂网站上更新信息。据其显示,特斯拉方面希望该工厂能实现周产1万辆Model Y。如果实际生产量能够达到这一数值,那就可以保障特斯拉充足的货存量,但目前这也只是最理想化的状态。
图片
特斯拉Model Y
根据特斯拉2019年的生产数据显示,Model 3产量过剩,远超市场标准。另外,特斯拉也曾表示,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和Model Y的产能可达年产55万辆,综合实际产量来看,仍有较大差别。如果4号超级工厂能实现理想周产,那么特斯拉一年将拥有48万辆Model Y货存,这也将使4号工厂产能与美国工厂旗鼓相当,或给特斯拉未来发展带来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