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寻求禁售前员工新书,因疑泄露商业机密?

图片
美股研究社2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苹果公司计划阻止一本名为《应用商店机密》(App Store Confidential)的新书上架出售,其已经向该书的作者汤姆·萨多夫斯基和出版商发出了“禁止通知函 ”,原因是该书揭示了具有“很大经济价值”的“商业秘密”,同时称萨多夫斯基违反了雇佣协议。
据悉,《应用商店机密》已经于昨日在德国出版,目前仅有德文版,其作者汤姆·萨多夫斯基此前一直负责苹果的德国应用商店业务,且其似乎并不打算按照苹果的意思行事。
商业机密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尤其是对于苹果这样的大公司,而据美股研究社了解,该公司此前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件,其寻求禁售也并不难以理解。
不过该事件的进展似乎并不如苹果的意,其想要禁售这本书或许还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而现在,可以说其算是为该书免费打了一个广告,并让其更广为人知。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