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销量暴涨39.6%,降了9万之后卖得真好

今年1月份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延续了去年的寒冬,整个汽车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数据都可以说是难以启齿。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奥迪A6L车型竟然在此时突破桎梏来了一次暴涨,39.6%的增幅似乎是1月汽车市场的一枝独秀。这也不是空口无凭胡编乱造,乘联会公布了奥迪A6L在1月份的销量数据达到了17643台,同比暴增39.6%,对奥迪来说确实是开年的一件喜事,不过令人不解的就是,奥迪A6L到底凭什么“一炮而火”的?
图片
究其根源,原因无外乎两点,价格因素和产品实力。
总的来说奥迪A6L在降价方面做得确实很到位,说其疯狂降价一点不为过。从现在的售价和指导价的对比就可以看出,指导价区间在40.98-65.08万元的奥迪A6L,有的区域优惠幅度能够达到9万左右,也就是说,入门版车型的起步价只有31.98万,而且在一些竞争比较激烈的地区,有的4S店甚至降价还会更高,当然肯定有一些购买条件,但是不妨碍消费者被优惠吸引。
所以奥迪A6L凭借着大幅度降价,在汽车市场从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份销量一直表现都不错,诚然如今这个汽车市场就算BBA也得降价才能卖得好!
当然降价是吸引用户关注,产品力过关才是消费者购买的决定因素,因为买车就要用车。豪车降价其实屡见不鲜,无论是一线豪华还是二线豪华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上市以后等一等,等什么呢,明白人都知道等着降价,但并不是谁降价都可以卖得好。那么奥迪A6L的优势在哪里?
图片
奥迪A6L是去年年初上市的,首先从外观方面就已经开始概念,符合潮流,符合更年轻化的趋势。另外棱角分明的灯组造型也在加固奥迪灯厂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双触摸屏成了内饰的一个亮点。另外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控制以及CarPlay等功能也实现标配,同时在尺寸方面也是深知国内消费者的期待,三围尺寸为5038mm/1886mm/1475mm,轴距达到了3024mm,这个空间在同级中也是较为出色的。
图片
动力方面的弱混系统很吸引用户,而且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很重要。2.0T高低功率和3.0T V6发动机可选,2.0T车型的车型匹配的是12V微混动系统,3.0T的车型匹配的是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40匹,最大扭矩能达到500牛•米。
综上奥迪A6L的产品实力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在中保研碰撞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安全更加有保证。疯狂降价的奥迪A6L有这么好的销量其实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