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承认王菲患肺炎被隔离治疗?粉丝发声怒斥谣言

2月20日,有网友在豆瓣爆料,指有消息称王菲和谢霆锋在日本旅游,王菲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已经被隔离治疗,谢霆锋也发声承认,还大哭表示王菲身体很虚弱,高烧不退,情况严重,谢霆锋也只能和王菲电话联系。
图片
之前有网友在日本机场偶遇王菲和谢霆锋,王菲也现身过首都机场,印证了她出游的说法。王菲和谢霆锋是非常喜欢去日本旅游的,此前也多次被拍到合体现身日本,一起过情人节七夕节等节日。王菲在和谢霆锋交往的过程中,也曾经多次被大家看到她非常小女人的一面。
图片
图片
其实自从王菲与谢霆锋两人和好以来就经常性的会爆出一些新闻,即使两人打扮的再低调也还是会被网友们认出来,虽然每一次都会被写成各种各样的新闻,但是以王菲的随性和谢霆锋的不羁性格他们即使被拍被写也不会在意多少。
图片
但这次王菲却被曝患上肺炎,粉丝是忍不了了,发声怒斥营销号编造不实传言。王菲粉丝指出,王菲并没有和谢霆锋去日本旅游,和谢霆锋去日本旅行的其实是陈奕迅,网传的王菲和谢霆锋日本游照,其实旁边黑色衣服是陈奕迅。
图片
图片
实际上编造王菲患肺炎的最早消息来源是一个油管账号,这个账号经常编造不实消息,今天还编了一条特大谣言“汤姆克鲁斯去世”,这样的账号经常用恶劣的谣言来博眼球,让人气愤。
图片
希望王菲和谢霆锋都好好的,感情能够一直持续下去。面对网络上的不实传言,大家要理性看待,不要被谣言带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