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厂预计周产Model Y达1万辆,特斯拉将解决产能问题

美股研究社消息,据新浪报道,特斯拉于近日向外公布了其位于德国柏林4号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量估计。

据特斯拉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其希望该工厂能每周生产约1万辆Model Y。在2019年的有关数据中可以看出,特斯拉在2019年Model 3过剩的产能大约为15万辆。现在特斯拉的股价不断的冲击新高,这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其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产量不断的提升所带来的影响。

在2019年,特斯拉在全球的汽车交付量达到了约30万辆,而这其中约三分之一即10万辆提供给了欧洲市场。如果4号超级工厂Model Y每周的产量能够达到一万辆,其全年的产量将能够达到48万辆,这将能够填补其在欧洲市场巨大的需求空洞,同时也将使得特斯拉能够实现充足供货这一目标。

随着Model Y正式供货的日期越来越近,这一款新的车型能否推动特斯拉股价超过1000美元,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