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2月28日上市 预售17万元起

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将于2月28日线上发布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新车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同样定位于紧凑级SUV。早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25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前脸修长的车头灯以及大X型进气格栅让前脸很有视觉攻击性。车尾敦实、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直接相连。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T字型布局,再加上双色内饰,营造出年轻的氛围。而在配置上,豪华版拥有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0.1英寸导航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车联网等高价值配置。此外,科技版车型主打先进潮流的配置,尊贵版车型则更注重舒适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普通汽油版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汽油版搭载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与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5L自然进气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62kW。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混动版均提供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