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安徽一市将先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刚刚,黄山市政府官网通报“2月20日黄山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指出黄山市“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将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通报全文如下

2月20日黄山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2月20日,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疫情通报,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

截至2月1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已治愈出院6例,其余3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治疗,病情平稳。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2人。

温馨提示:我市连续20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分区分级标准,我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我们在继续坚持“外防输入”防控策略的同时,将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封路、不封村、不封社区、不封市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广大市民要继续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护意识;各地要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落细精准防控措施,确保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