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差二人组!下一对儿“开拓者双枪”?做梦呢

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宣布,贝莱因已经正式辞去骑士主帅一职,后者将放弃剩余4年12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而球队主帅一职,将由助教比克斯塔夫接任。

同时,据骑士记者Joe Vardon报道,贝莱因从来没真正喜欢过这份工作,他很久之前就已经失去了对球队更衣室的控制。

本赛季,他的带队成绩是14胜4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

说实话这支骑士队,绝不单单只是教练的问题,目前球队的状态就是“一盘散沙”!乐福、庄神、TT,骑士三大内线,无一在球队未来计划之中。

乐福早早被摆上交易货架,但由于其4年1.2亿的超大合同,令不少球队望而却步。

骑士对TT的要价则是一个首轮签,不过从结果而言,显然是没卖出去;

至于新援庄神,据记者GregSwartz报道:某队的前任总经理认为庄神不会在骑士待太久。

对此,帝哥也是深表理解,毕竟从一支烂队被交易到一支更烂的球队,这是难以接受的……

因此现在看来,考虑到南斯、奥斯曼等人能力有限,骑士的未来只能靠塞克斯顿和加兰,这对儿后场组合了!这是一个悲催的事实。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19.8分3.2板2.7助攻,5号秀加兰场均12.2分1.9板1.5助攻,得分能力乍一看还行,但一想到他俩的打球方式及辣眼睛的助攻数,相信兄弟们都能看出端倪……

本赛季帝哥看骑士的球不多,但客战76人的那场比赛,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末节2分41秒骑士领先5分,球队进攻被76人破坏后,TT后场拿到球权,面对西蒙斯的防守。此时左边加兰、右边塞克斯顿纷纷伸手接应要球,但汤普森却选择了两个背后运球、一个转身后过掉西帝,随后logo处出手三分……

这球虽说框都没沾,但哥却能理解TT心中的苦。

赛季开始前,被TT誉为下一对儿“开拓者双枪”的塞克斯顿、加兰,已然成为了防守效率榜历史最差和第二差的球员!一队有俩大漏勺,不传球、还不防,也难怪乐福这样的“老好人”都要发飙……

球队两个首发后卫,场均一共只能送出4.2记助攻,这TM谁顶得住啊?

像老鹰虽然战绩稀碎,但人家好歹有特雷-杨;森林狼有唐斯、水拉;勇士更是无需多言……

他们本赛季的确是烂,但起码还能看到希望!而未来的骑士呢?

在此,哥想借用球迷的一句话:“骑士想指望塞克斯顿和加兰,还不如躺在床上,盖好被子,闭上眼睛……梦里啥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