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球运动员因赛事争执一口咬住对方关键部位,被禁赛5年

喜欢看球赛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球场也是小战场,争斗、硝烟在所难免,在以往的球赛中,也有很多人因为争端发生过过节,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有点狠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法国一名足球运动员因在比赛中咬伤对手下体被禁5年,伤者被禁赛6个月。

据悉,事情发生在法国东部泰昂维与苏特里奇进行的一场地区余联赛,根据当地新闻网站的说法,双方在比赛过程中争执不下,然后各有一名球员开始动手。其中一位名叫来自苏特里奇的队员显然失去理智,直接咬住了对方的下体。据悉,受害人下体受伤严重,需要缝合约10针,必须休四天假,才能恢复。

据该球区纪律委员会的弗尔恩伊曼纽尔·萨林介绍说,比赛以平局结束后,在赛区体育场停车场双方原有的执政再度升级,情况变得糟糕。原来的争吵变成了互殴,其中一方不考虑后果的袭击了对方的下体,这个责任是双方的,必须由双方承担。苏特里奇伤人球员被禁赛5年,受伤的泰昂维球员同样被停赛6个月。作为东道主,比赛组织者也因未能履行应尽的安全义务而受到两个罚款点(法国联赛的奖惩机制)并被罚款200欧元(折合约1500元人民币)。

萨林说,近几年球员受到制裁的情况很少见,每年不到十次。“这个案子的确很离奇,但是,无论如何,这种事情还是得严肃对待。这是纪律委员会的指责,也是对比赛人员负责的表现。”

足球场上的争执甚至大家其实也屡见不鲜,一些斗殴也是常有发生,,尤其是在各种业余联赛,不过直接咬下体实在是前所未闻,大家都看过哪些离奇的球场暴力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