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聂远前妻,曾在剧中媲美蔡少芬陈法蓉,如今整容变这样

2018年,一部热播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一炮而红,导演于正一改往日风格,莫兰迪色调的运用让人耳目一新,而点翠,绒花以及复古的妆容造型更是十分吸引人眼球。更不用说女主角魏璎珞那泼辣爽利的性格了,不同于以往柔弱的宫廷女子,魏璎珞仿佛是时下流行“穿越”过去的现代人一般,让整部剧一下子火了起来。而其中的几位主演也因此再次蹿红,其中包括早年因为出演《还珠格格》知画一角的秦岚,以及因为《上错花轿嫁对郎》里聪慧机敏的齐天磊而走红的聂远。
图片
近日,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来势汹汹,大家都闭门不出。但医护人员却不得不冲锋在第一线,这个时候,明星名人们纷纷在微博为医护人员送出祝福,为他们祈求平安。聂远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转发了致敬医护人员的微博,还晒出了自己手写的祝福,诚意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聂远如今已经结婚快六年了,还生了一个女儿天天,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了。而在此不得不提到他的前妻王惠,近日,王惠也在微博上为医护人员送出了祝福,并且转发了毕导的关于新冠肺炎文献综述的视频。但是纵观王惠的微博,已经没有演员的痕迹了,她也许久没有再次出演任何角色,基本上已经算是退出了娱乐圈,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惠,艺名阳光,曾经她的演艺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出道第二年出演的电影《情不自禁》获得了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出道第三年便和吴奇隆共同主演了一部动作科幻剧《少年王》,而这部剧在当年获得了收视率冠军。2003年,搭档蔡少芬、陈法蓉、于波主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御剑山庄庄主夫人赵云。随后,王惠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出演了多个角色,有仙气十足的嫦娥,也有精于心计的蛇蝎美人赵云,她在这些性格差异变化极大的角色里游刃有余,出演的作品也十分受观众喜爱。
图片
2007年,25岁的王惠和她的同门师兄聂远相恋,二人感情浓厚热烈,相恋一年便在北京举办了婚礼,而在婚后,为了家庭,王惠慢慢的减少了工作,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她不再出演女主角,只是接一些配角角色,2010年她出演了张纪中版《西游记》的嫦娥,聂远出演了唐僧,二人对手戏不少。
图片
本来,被视为娱乐圈又一对金童玉女的二人,婚姻应该是甜蜜而幸福的。但是聂远王惠结婚不到四年便秘密协议离婚了,离婚之前二人的关系据说十分不和,经常争吵,有时甚至会大打出手,这不禁让人感到惋惜,原本自愿结合,互相倾心的两个人怎么会在婚姻的殿堂里闹成如此地步?
图片
王惠在离婚后,一直没有被曝出新的感情婚姻,而她的颜值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从前那个灵气十足的白素已经看不到了,现在的王惠脸感觉有些僵,曾经多次被怀疑整容,大有往网红发展的节奏,而对比曾经被幸福婚姻包围着的她,现在的生活也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他人也是无法言说的,也希望王惠可以早日找回以前那个灵动飘逸的自己,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