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R实车曝光,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300马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新款大众途观R的路试谍照,它将会是跑得最快的途观。既然是一款R系列的车型,它必定会有着很强悍的动力,据了解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套高性能的2.0T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300马力以上,并采用四驱系统,车的外观也加装了一些包围,并采用四出排气。
图片
图片
新款大众途观R车型采用了和之前曝光的新途观相同的前脸设计,不过它的下包围表现得更运动一些,它的大灯采用了一个很方的轮廓,大灯的外侧上沿有一个像高尔夫8那样的延伸,不过路试车采用了一个伪装遮挡,但是轮廓暴露出来了。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长条的造型,上面采用了三条镀铬条的装饰。车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包围,包围的中间位置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两侧采用了一个黑色的外轮廓,看上去很有性能感,底部的铲形的空气导流板也起到了很好的运动效果。
图片
新款大众途观R的侧面轮廓相比现款海外版的途观差别不大,看上去依旧很有商务感,整车的轮廓很有商务感。侧面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很凌厉。车的轮毂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造型,车轮圈的尺寸也很大。
图片
车的尾部和现款海外版的途观轮廓相同,采用了很大气的造型,尾部的轮廓和高尔夫8也有些类似,它的尾灯采用了很凌厉的设计语言。车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它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中间是很有性能感的扩散器。动力方面,这款新大众途观R将会搭载一套高性能的2.0T发动机,参考高尔夫8R的动力,它可以爆发出33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