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栋价值四千万元的海边豪宅,美得有点太过分了吧

据《太阳报》2月18日报道,这座神似加州别墅的建筑物位于玫瑰庄园附近,距离特鲁罗只有几公里,价值450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4092万元)的海边别墅,占地5500平方英尺(约510平方米),由康沃尔大学的设计师卡勒姆·沃森设计。

几何外观经典大气,时尚感十足。

位置得天独厚,丛林掩映,靠近大海,日出日落,精致绝美。

白天的别墅,海水清澈见底。

附近的大小渔船缓缓行驶,打破了别墅的宁静,但又毫不违和,恰到好处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

室内装修简洁而有质感,充盈着原木的清香,透过玻璃门,阳光倾洒进来,迎着阵阵海风,温暖闲适。

别墅旁具有下沉式露台,露台中间有烧烤架,夏天的时候,约上亲朋好友,看着海景吃烧烤,惬意无法比拟。

别墅内的套房温馨舒适,当夜幕降临,拉上窗帘,伴随着海浪声入眠。卸下一日的疲惫,坏心情被治愈,烦恼被驱散。

我想我们都读过海子的一首诗: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们心目中理想型海边别墅是什么样子的呢?

欢迎发表你们的评论。

图片来源:thesun,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