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不着急让水花复出 网友:想要状元你就直说

全明星之后的第一次队内训练,库里出现了,他除了没有参与对抗训练其它的基本都参加了。

结束后科尔表示:今天我们给库里穿上了红色背心,这代表着他不可触碰,就像是橄榄球里面的四分卫一样。我们要保护好我方射手。

有人问他:库里什么时候可以参加对抗性训练,科尔回答:我也不知道,起码本周不会。

他说:“我不会急着让库里和汤普森复出,他们跟威金斯还需要很长时间去磨合,年轻球员也需要时间去锻炼。同时队里本赛季失去了很多老球员,库里已经适应在他们身边打球了。现在他们都不在了,库里需要重新适应。”

不得不承认,这话说的也有道理。但说归说,听的人自有他们的理解。有人说了:摆烂就摆烂,有必要这么遮遮掩掩的吗?本赛季勇士注定就这样了,与其跟森林狼争个倒数第二,不如稳居西部副班长之位,选秀有机会拿个状元,同时也让水花好好休息休息。

如果今年夏天勇士可以拿到状元签,那么下赛季他们又会拥有五星阵容。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勇士这赛季就应该多让主力休息,让年轻人多成长成长。届时同时拥有水花格林威金斯,再加一个潜力新秀以及一波实力年轻人的勇士将再度回归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