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墓地曝光?两天超400人前往悼念,陵园公告:你们找错地方了

最近几天,越来越多球迷前往南加州的一处陵园,悼念此前在直升机事故中去世的巨星科比和他的13岁女儿吉安娜。北京时间2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些球迷前去悼念的墓地,是此前网上曝光的所谓“科比墓地”,但问题在于这并不是真正的科比墓地。
图片
这处陵园的负责人阿什利-邦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访客突然增加,他们不得不增强安保工作。另外,邦顿表示球迷们纷纷前去拜访的那个墓地,并不是科比的墓地。“我们可以确认,他们去的那个墓地不是科比和吉安娜的目的,我们当然不能透露任何关于具体位置的细节。但我们可以告诉你,他们去的不是正确的位置。”此前,一家美媒发布了科比墓地的信息,并附上了一张满是彩色风车和花朵墓地的照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很多球迷最近前往陵园,想要拜访科比墓地,一定程度上也扰乱了陵园的秩序。根据当地新闻报道,仅上个周末两天时间,就有超过400人前往那个网上曝光的墓地。据墓地的一位保安透露,这块墓地在去年11月就已经进行安葬仪式,而科比和吉安娜的葬礼是在这个月初举行的。
邦顿透露,一些球迷前来拜访时,还正好遇到了这块墓地真正主人的亲友,并遭到他们的驱赶。
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也已经通过网络发表公告,确认网上图片所示的科比墓地并不正确。他们希望大家不要再去陵园悼念,避免和墓地真正主人的亲属发生更多的冲突。
图片
根据计划,科比追悼会将在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两万名球迷到场参加悼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