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球衣无缘在绿军退役?安吉:他当年去热火影响了我们

皮尔斯的球衣已退役,加内特的球衣将在下赛季退役,当年凯尔特人“三巨头”中,唯有雷-阿伦的球衣退役未被绿军提上日程,而这一天可能永远不会到来了。近日,绿军大总管安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阿伦2012年转投死敌热火的举动,可能会对绿军退役其球衣产生影响。

2007年选秀夜,阿伦先于加内特来到波士顿。在绿军,阿伦2次随队闯入总决赛,并在2008年夺得生涯首冠。但2012年阿伦却转投绿军当时的死敌热火,并为热火在2013年总决赛掀翻马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就是阿伦这一举动,可能让绿军省下了为20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所费的周章。

当地时间周三在做客《98.5The Sports》的一档节目时,安吉表示:“我和雷相处得很好,我是他的铁杆粉丝。我也一直很感激雷将总冠军带回给我们。但(是否退役阿伦球衣)不是我能决定的。因此如果有人就此询问我,我也只会在合适时机再给出看法。但绿军是(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的球队,最终得由他来拍板。”

据悉,当时阿伦离开绿军,和他不满绿军开出的续约合同、与隆多等人不睦,以及多次被绿军摆上货架有关。绿军球迷曾斥阿伦为“叛徒”,他和绿军之间产生的隔阂至今未能完全消除。(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