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小三”张茆已成贤妻良母,近日消瘦憔悴露面状态不如周慧敏

今年的1月,倪震周慧敏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结婚11周年,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欣赏舞台剧,低调庆祝“钢婚”。

2008年,倪震出轨从内地到香港城市大学念书的张茆,此事被媒体曝光,倪震“引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周慧敏分手。

接着,倪震周慧敏戏剧性地在2009年宣布结婚,此前两人维持了19年的男女朋友关系,婚后倪震修心养性,再也没有传出绯闻。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的时候,有媒体猜测两人会生孩子维持这段关系,但其实周慧敏一直都没想过当妈妈,现在她已经52岁,更不可能生小孩子了。

婚后至今,倪震与周慧敏爱得甜蜜,周慧敏举行演唱会,倪震在后台为她打点一切,很贴心地给怕冷的太太买了很多暖炉。

倪震出轨的时候,周慧敏公开说,自己的伴侣犯得起这样的错……

她的意思是,与倪震相处那么多年,对方温柔体贴,不应该因为他跟一名年轻女子接吻而否定他的所有。

所以,周慧敏打心底原谅了倪震。

倪震回到周慧敏身边,而生于1987年的大学生张茆毕业之后留在香港工作,与一名外国人相恋,并在2013年结婚,婚后生了一子一女。

近日,张茆以“母婴博主”的身份在社交网公开了一段视频,介绍生了二胎之后,该如何分配时间。

现在,33岁的张茆也不再青春了,生了两个孩子之后显得很憔悴,而且比大学时期的她瘦了很多,明显骨胶原流失。

看张茆发布的带娃日常,她应该是全职妈妈,丈夫每天忙工作,她就在家教育两个孩子,日子过得还不错。

有报道指,张茆的丈夫Mr.K是澳洲人,在香港经营酒吧,而张茆上大学时最爱的就是去酒吧,不知道两人是否因此而认识?

婚后的张茆一改婚前贪玩性格,专心在家带孩子,同时成为一名母婴博主,网红属性没改。

倪震与张茆果断分开,两人现在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倪震与周慧敏继续丁克,张茆开心当妈妈,过去的事就当是人生中一次大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