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式飞行器大秀,现实版超人飞行在迪拜情人节上演

一提起漫威的超人形象,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动作就是一手伸直举起,一手曲肘,一蹬腿就飞向天空。在很多漫画中,背包式飞行器几乎是每个超级英雄的标配,想飞哪里飞哪里,想什么时候起飞就什么时候起飞。

现如今,这个飞行神器也现身了现实生活了。据《镜报》2月19日的报道,一名外号“飞人”的发明家万西·瑞费特先生(Vince Reffet)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带着他自己发明的喷气背包在迪拜上空飞行,飞过迪拜标志性的建筑物。

起飞后8秒内,他就到达了100米的高度,并在30秒内迅速爬升到1000米的高度。这位发明家还在1800米的高空还做了高难度的翻滚和回圈。

据悉,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飞行器的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每小时(约241千米每小时),这位发明家玩得就是心跳啊。最后,在飞行了大约三分钟后,瑞费特先生打开了他的降落伞,然后安全返回地面。

事后,瑞费特先生十分激动,对自己的飞行成功表达了喜悦。在激动之余,他也感谢了团队中的每位小伙伴,虽然飞行的只有他一个人,但却是团队中所有人的努力。

任何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千百分的努力。虽然此次飞行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背后的努力却不少。

在此次飞行声明中,瑞费特先生的飞行团队进行了不少于50次的预备飞行,包括100多次在缆绳下的起飞和降落,以及安全的防坠落系统,以及在直升机旁边的飞行测试。

实现了此次成功飞行后,瑞费特先生的脚步不会停下,他说:“这只是一个长期项目中的一个小步骤。下一个目标是要实现在高空飞行后返回地面时不需要降落伞的帮助。”

图片来源:《镜报》,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