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Instagram而爆红的品牌 Gisou 完成首轮融资

文 | 敬师

编辑 | 尚清

荷兰高端护发品牌 Gisou 近日宣布完成首轮数百万欧元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英国专业投资基金 Vaultier7。

Gisou由KOL Negin Mirsalehi 和她的男友联合创立,是一家主要以蜂蜜及相关蜂产品作为原材料的护发品牌,作为KOL“带货+创业”的代表品牌,其年销售额已超过1000万美元。

Negin Mirsalehi 是著名的网络红人,凭借出众的外形和前卫的穿衣风格Negin迅速获得追捧,目前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520万粉丝,YouTube频道订阅者超过30.4万。

作为网红走红的同时,Negin一头棕色卷发也引发了粉丝关注。Negin 生长在一个养蜂的家庭,父亲是家族蜂场的第6代传人,从很小的时候开始,身为造型师的母亲便使用来自父亲蜂场的蜂产品为家人调配各种护发产品,保养头发。“希望将更好的头发护理产品介绍给粉丝”,Negin于2015年创办了Gisou。

凭借“家族传承、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关键词,极具说服力的代言人,Gisou一炮而红。

Gisou目前共有11种高端护发产品,产品价格范围为37-87美元。其适合拍照的颜值属性使其在社交媒体上倍速传播。

利用社交媒体博主的影响力,Negin Mirsaleh 将Gisou的销售渠道从线上带入线下,包括各大时尚电商平台与百货公司,还入驻了著名法国高档百货公司老佛爷 (Galeries Lafayette)。

Gisou主打“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概念,在线下开展了一系列快闪活动,试图树立一个深受社交媒体观众喜爱的“健康绿色可持续”的品牌形象。

TOP HER | 中国女性商业财经第一媒体

商业媒体 | 数据调研|投资顾问 | 整合营销

北京· 上海· 香港· 纽约· 伦敦· 温哥华 | topher@topher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