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将参加三分球大赛?不!他的目标是这两个

图片
今天,阿隆-戈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扣篮大赛赛后采访时,我说我的下个目标是参加三分球大赛,那是说着玩而已!我只是想让所有人知道,只要全身心投入,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所以,关于戈登是否会参加三分球大赛,这项不受裁判左右的比赛的讨论,可以停止了!
戈登的三分球能力并不出色,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8%,他更擅长的必须是扣篮。
而他本人还说:自己的下个目标是参加周末的比赛以及奥布莱恩杯。
言外之意就是,他要打进全明星正赛,以及获得总冠军。
那么,问题来了:戈登时候能达到这两个目标。
图片
首先是全明星正赛,本赛季戈登场均14.2分7.3个篮板,得分较前两个赛季还下滑了。
这表现显然不是全明星级别的,在魔术,他是第三号得分手。
但是,戈登是具备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的,他只有24岁,并且身体素质十分劲爆。但他需要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个扣将,还需要继续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技能,特别是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
本赛季,他的进攻效率是103.8,联盟第256位,并不出色。
图片
第二个目标:总冠军。
如果现在有人说魔术能夺冠,那我肯定会建议他多吃点菜,少喝点酒。
现在,魔术只排在东部第八,只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如果季后赛现在开打,他们将面对雄鹿......
所以,戈登在魔术的夺冠目标,至少在未来几年,恐怕难以实现了。
至于办法,也不是没有,他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
届时,选择加入呗......
图片
这当然只是调侃而已,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而言,显然需要戈登这样的“野心”,人总是要有梦想的!
所以,让我们期待无冕之王阿隆-戈登的成长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