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打分的内幕被曝光!有人控制比赛,韦德被冤枉?

关于扣篮打分事件的后续,

技巧君找来了奥尼尔/韦德/帕克等人节目对话的原文,并将之翻译。

文章开始前,技巧君想说一点,无论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这篇文章,请看完全文再回复。

奥尼尔,主持人,坎迪斯-帕克(评委之一),韦德在全明星正赛期间,进行了一场关于扣篮大赛的交谈,内容如下。

主持人:很多人在推特上攻击你们,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样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一场讨论,奥尼尔就是我们的第六位裁判。

奥尼尔: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我不可能让他们继续黑下去的,我不会让他们黑我们自己人,我来告诉你当时发生了什么,当时我就在他们旁边,高层领导(应该是指NBA高层,原文是the power to be)觉着这比赛进行太久,是时候结束了,

但是由于裁判们都给出了满分,我们总不能把观众或是其他人来决定吧?

所以,最后的得分没有问题。

戈登的最后一扣很好,但不是满分,在我这儿,他扣分的原因是:他虽然飞过了taco,但他飞得并不干净,几乎是坐在了taco 的头上,这就不能算是飞跃球员了,所以说要扣分。

如果你问任何一个篮球界的人,都会说不行,因为并没有完全飞跃球员,就不能拿到满分。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近年来最后的扣篮对决,而上回戈登/拉文对决之所以精彩,也是因为我们的加赛,才让大家看到了更好的扣篮,这才是你们应该讨论的。

韦德:他们就想看到一晚上都是满文,你给十分,你给十分,你一直给十分。

主持人:这就是最难判断的,第二轮结束出现了很多50分,但是当你看到后三个扣篮时,你又会觉得这些扣篮比之前的要好十倍。

奥尼尔:我最喜欢今年扣篮大赛的一点是,几乎没有失误。

帕克:大家都看到,戈登完成常规赛最后一扣之后,脱了自己的鞋子,那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满分。

主持人:他来我们节目时就说,他只需要扣四次,扣完那个之后,他觉着这比赛已经不用比了。

韦德:你应该准备七八轮扣篮的(所有裁判都表示赞同,可能大家都想一直看下去)。

听着,当时我们准备走出裁判席,宣布这是一个平局,所以我摘下了耳麦,但是领导不让我们这么做,他们要我们必须选出一个赢家,

在这个时候,你只要能很干净的飞过去就行了,但他没有,飞taco确实够难,但我们也确实没法给出满分。

(韦德解释为什么摘耳麦原文:Listen,we tried to walk off,I tried to take my microphone off,we tried to say set a tie,but they were not let us to do it,they said you have to pick up a winner.)

帕克:等下哈,我们中有人给九分,比如我给琼斯9分,你给他10分,我给戈登10分,你给他9分。

因为在我看来,他飞了taco就是满分,我没有思考这个扣篮完不完美。

奥尼尔:之所以大家都觉得分数不该是这样,是因为戈登飞了一个2米26 的球员,但这个扣篮却是他当天得到的最低分(嘉宾们表示认同)

韦德:我知道,他们觉得我是“迈阿密帮”嘛。

奥尔尼:哟?

韦德:你哟个锤子。

奥尼尔:哈哈,看来你背后事情不少啊,我都忘了这一茬。

韦德:听着,最后时刻,我们有三个人给出了9分,我只是其中一位(这是被媒体断章取义拿出来说的片段)

帕克:我插句话,推特上很多人@我。

奥尼尔:我不会让他们喷你的。

韦德:兄弟们我话没说完,赛后我还给戈登发了短信,内容是这样的,如果他拿了冠军,那很好。

但没人会记得每一位扣篮大赛冠军,但戈登会被记住,他因为两次失利的传奇性产生了巨大的人气,他和他的团队应该利用这些赚些钱。

他会被更多人记住,他是NBA史上最好的扣将之一,但却未能成为扣篮王,这之间引发的一系列争论,只会让他更有存在感,我们已经记不得2001年和2017年的扣篮王是谁,不是卡特也不是格里芬,人们不会记得所有人。

主持人:这事儿倒没人扯皮蓬,他也是9分。

韦德:因为他也是传奇,但是,我想说,小琼斯确实也配得上这个冠军,他的表现令人惊讶。

奥尼尔:所以,忘掉这些事吧,因为裁判的存在,让球迷看到了更多好的扣篮,昨天那样的扣篮气氛,你们以前见过么?

戈登或许应该拿下冠军,但是如果你看一下我们作为裁判的规则,他的确没有干净的飞过去。

主持人:很多人不明白沙克是联盟里,水平相当高的电视节目执行官,他知道怎么带给大家好的东西。

帕克:希望大家知道,我打分时相当紧张,因为沙克就在一旁,当我想给出10分,我看到沙克的表情,他仿佛在说,他第一次尝试失败了还能有10分?

奥尼尔:挺好,所有人把我们称作专业人士,如果你工作时按着提词器念,那么你也专业。

我们这样的人,不能犯一点错,对我来说,你的第一扣都没了,那肯定不能拿满分,举个例子,鸟人某年连扣了17个,如果他直接进了就是50分,但能连续扣17次?

帕克:但有一次我们达成共识了,戈登虽然扣飞了,我们还是给了他满分。

韦德:奥尼尔说的那次其实不能算失误,他只是在尝试,琼斯飞热巴的时候,我也给了他九分,因为他没有很干净的飞过去,

所以说,戈登干净的飞过去了,就是满分,如果没有,就是9分,我也的确这么做了。所以,那些喷我的都闭嘴。

奥尼尔:没错,我也想说,都闭嘴。

帕克:对对对,这也是我要说的,都闭嘴,很多网友就该被怼。

以上就是奥尼尔/韦德/帕克等人节目对话的原文,看完后,你有什么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