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透露骑士更衣室早已失控,庄神谈刚辞职主帅:有我没他

图片
在骑士主帅贝莱因辞职后,有关他的更多消息被披露出来。据《The Athletic》的骑士跟队记者Joe Vardon报道,骑士新援德拉蒙德曾暗示他和贝莱因是“有我没他”,而贝莱因从未真正喜欢过骑士主帅这份工作,且很早就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今天,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宣布,贝莱因正式辞职,他将在骑士保留其他职务,J.B.比克斯塔夫将接任骑士主帅。
图片
据跟队记者报道,执教骑士这半个赛季以来,贝莱因从未真正融入球队,甚至也从未真正喜欢过骑士主帅这份工作。而他也遭到了球员的抵制,其中包括一些新加盟的球员,他早已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据悉,尽管入队时间不长,但德拉蒙德已向队友透露,骑士的情况比活塞还糟,而这也将是他接下来是否执行下赛季2875万美元球员选项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主帅贝莱因,德拉蒙德也没好话,甚至暗示他和贝莱因的关系是“有我没他”。
图片
在正式辞职后,贝莱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辞职是我自己的决定,很感激球队高层的理解和支持。我发现输球真是令人煎熬的事,很有挑战性,这赛季对我的影响远超预期。”(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