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输了!连输五局,论抢人,湖人是真干不过快船啊

图片
图片
来自ESPN的消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雷吉-杰克逊和活塞达成买断合同,计划加盟快船。
听到这消息,佩林卡估计也只能气得一乐,和快船抢人?
那是真没辙。
图片
自打去年和魔术师分手,
湖人管理层便开始招兵买马,在这期间,与快船的人员争夺一共发生过五次,湖人全输了。
我估摸着现在快船管理层见到湖管,都能油然而生一种胜利者的优越感。
图片
第一回是保罗乔治。
严格意义上来说,泡椒不能算湖人与快船的直接争夺。
先是前一年,乔治借着湖人的热度炒了一波,当时声势及其浩大,随后却表示我要留守雷霆,打兄弟篮球,第二年,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这茬的情况下,乔治加盟快船。
图片
图片
第二回是伦纳德。
称得上泡椒加盟快船的连锁反应,小卡去之前,便对船管说了:你们能搞来乔治,我就去快船,要不咱也别谈了。
图片
后来爆出来的事实证明,小卡压根没打算去湖人,直接签约快船。
图片
第三回是莫里斯。
两队明面上的交锋。湖人开出库兹马+格林+次轮,输给了快船的哈克莱斯+一个首轮+一个次轮。
原本湖人打算签下这位能抗能打的锋线,给老詹缓解一下压力,快船这一签,估计能把老詹气得不轻:“你在跟我开玩笑??”
图片
第四回是达伦-科里森。
科里森的争夺,彻底展露了快船的意图。
快船老板:这人有用么?
经理:用处不大。
快船老板:对湖人有用么?
经理:这个真的有。
老板:那就搞下来。
图片
虽然经过一番考察,
科里森决定两不相帮,这个赛季暂不复出,看上去是双输的局面,但实际上,湖人得不到补强,快船已然胜利。
图片
第五回就是昨天的雷吉-杰克逊。
有句讲句,雷吉对快船是有用的。
知道现在高阶数据防守效率榜排名第一的人是谁么?我说出来你们都不信,真就是雷吉杰克逊。
说这个不是要证明雷吉的防守有多吊,起码是不拖后腿。
图片
贝弗利的腹股沟伤势,对于快船来说一直是个隐患,经过多次实战考察,也证明了路威打替补比首发更合适。
雷吉-杰克逊此时的定位,就是一名后备首发控卫。
有球迷举例说雷吉当年不服杜威,现在能服乔卡么?
要知道,当年的雷吉年纪轻轻心高气傲,闹出事情大不了从头再来,如今的雷吉一把年纪了还想搞七搞八,迪昂维特斯就是他的下场。更何况雷吉显然是抱着:快船这赛季夺冠几率高,老老实实混个戒指的想法。
图片
湖人心想这尼玛就离谱,十八路诸侯齐聚快船,都要反我的节奏?
自我安慰是行不通的,距离季后赛只有两个月,再拖下去真得完犊子。
这一年来,一共五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湖人哪怕是蒙也该蒙赢一场吧,然而事实却并没有。
图片
双方拉齐人马,在季后赛真刀真枪拼一轮系列赛,谁胜谁负我不知道,
但论运营,快船已经把湖人爆出银河系了。